直通车翻车怎么办?如何减少翻车?,v兔电商工具

大家好,今天和大家介绍一 下淘宝直通车翻车要怎么解决。,v兔电商工具出品,更多干货: http://ask.vv-tool.com/

大家好,今天和大家介绍一 下淘宝直通车翻车要怎么解决。

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虽然效果很好,但是也存在着翻车的情况,毕竟这种情况比较少见,如果商家们遇到了这样的情况,是去重新新建一个好些呢?还是继续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好些呢?

直通车翻车是新建一个还是优化.jpg

  建议大家先去优化,如果优化不行的话重新去建一个吧。

  如何避免翻车?

  一、先看投产比公式:投产比=计划产值/投入。或者说是ROI:投资回报率(ROI)=年利润或年均利润/投资总额×100%,从公式可以看出,ROI计算公式等于收益/投资×100%,或者ROI=(成本降低+收入增长)/总成本。ROI的结果通常用百分比来表示,即投入产出比,简单来说就是店铺所投入资金的回报程度。

  二、 第二个我们需要注意的是:损益平衡点:比如一百块的东西,毛利是50%,那么我们单就直通车论损益平衡点就是1/50%=2,投产比只有做到2的时候,处于平衡状态。

  三、 直通车属于搜索端引流,我们都知道搜索是精准流量,但是淘宝是一个生态平台,所以流量越大,实际上人群会越不精准。所以真正要优化好投产比,我们根据每个店铺、账户、计划、关键词的不同找到相应的平衡点,不能走极端。流量太小计划和账户权重低,所以拉不动。但是流量也不能太大,流量不断放大的同时点击率和转化会逐步降低,所以需要根据店铺、账户、计划和关键词的不同找到他们适合的平衡点。

  我们做淘宝的时候,一定要关注细节,你的流量起不来,你一定要学会从细节着手。所以,今天我就给大家分析分析,当店铺流量起不来的时候,一般会是那些细节出问题了,然后用心的去解决这些东西,不愁你没有生意。我们自己创建了这个群前面几位数三六八中间是四四四,然后是七七六。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能找到了

  四、 投产比的优化方法:首先得把相关部位分解。分解后是哪里不行咱们就优化哪里。如果转化率不行,我就盯着我们的美工优化视觉和营销场景;如果客单价不够,可以尝试关联产品或者调整产品组合。 点击单价高,一定是点击率太低,优化点击率拖价。提升投产比就要把所有相关环节分解然后作分析,把每个环节单独优化重构。

  五、以上就是投产比的基本操作逻辑。实际上这些大家相信或多或少都懂一些,但是一到自己店铺就感觉不得行了。那我们首先得搞明白车的权重算法:出价=店铺权重*账户权重*计划权重*关键词,每位运营必须对自己的车有清晰的定位。

  为了帮助各位淘宝商家们实现淘宝直通车永远不翻车,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的技巧,各位已经开通了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的商家们,可以去学习一下这一方面的技巧。

,v兔电商工具,详情: http://ask.vv-tool.com/
  • 发表于 11/24/2020 21:52:06
  • 阅读 ( 342 )
  • 分类:运营推广

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

相关问题

0 条评论
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南南
南南

1719 篇文章

我来创作